仙人掌🌵(救命又和大众磕逆了)

记一个神奇的梗

我记得有一个梗——假如你是你的主磕的cp的儿子,数学卷子30分,让家长签字,你会把卷子给谁?

我来随意地(bu shi)写上三对

私设文中的“我”管攻叫爸,管受叫爹。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)


 

1.唐温

……给温莎吧,别问我为什么,我凭直觉。


 

温莎拿过试卷看了一会儿,脸色逐渐沉了下来。我咽了咽口水,轻声唤道:“爹……”

“……嗯?”

“老……老师让您……签字。”我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连我自己都听不见了。

温莎抽了抽嘴角,满脸无奈地从一旁拿起一只羽毛笔,蘸上墨水,飞快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我拿过来一看,那签名龙飞凤舞,完全看不出是啥。

我不由得在心里将我爹佩服得五体投地,不愧是我爹啊,真是太机智了 !

“好了,赶紧收起来吧,一会儿要是被你爸看到了,必然又要嘲讽你一番。”

“嗯嗯,爹你真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
 

2.亚多

这个就无所谓了,emmm……给多多吧。


 

多多看到卷子时下意识以为是自己的,看了上方的名字之后才反应过来。他对着卷子盯了几秒,忽然万分激动地跑到亚瑟身边,举着卷子喊:“亚瑟你看 ! 这孩子总算有一点像我了 ! ”

亚瑟温和地笑了笑,揉了揉多多的头,眸中满是宠溺。

我:“……”

请问有人在意我的考试成绩吗?


 

3.乔唐

……我能不能果断选择把试卷撕了?

经历过一番痛苦的内心挣扎之后,我觉得我爸阴沉的脸色比我爹的嘲笑可怕得多,所以还是给我爹吧。

“那个……爹?”

“干嘛?”

“我的数学卷子……老师让您签字。”

在唐晓翼的目光触到卷子上鲜红刺目的30分的那一瞬间,他的眸色暗了暗。

“老子真是白养你了,智商还不如那个笨蛋多多呢。”

嗯……?爹你上次遇到墨叔叔的时候,还一脸自豪地说我比他聪明呢 ! 

“……把笔拿来吧。”

“哦。”我小心翼翼地把笔送过去,我爹拿过笔后手顿了顿,随后十分流畅地签下了一个名字。

我把试卷拿过来一看,嚯,签的是我爸的名字。

但是我很担心,那位爱看小猪佩奇的数学老师会不会不信“乔治”是我家长的名字……



 

๑乛v乛๑


评论(13)

热度(35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